教育科学学院2020团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393

激发爱国情怀,引导我院团员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教育科学学院于1130日晚6:30在率水校区文渊楼1201教室举行了团校结业典礼。我院团总支负责人王璐老师出席此次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分为团课学习总结和颁发结业证书两项内容。首先,王璐老师对本期团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加强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其次,王璐老师为本期团校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本次团校结业典礼就此圆满落幕


此次团课的开展,使我院团员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从而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教科院王羽锐;摄影:教科院李文怡;审核:教科院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