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开始集中实习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437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实践教学的重要形式。为有效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学院从10月份开始举办了多场实习单位对接活动,并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总体要求,安排带队教师送实习生到实习基地,切实加强实习生的安全管理。

2019年开始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按照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开展集中实习。2020年的集中实习对接了北京、合肥、湖州、黄山等多个城市的幼教机构,累计安排实习岗位150余个。




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单位地域分布较广,涉及公办、民办、公建民营等多种类型的幼教机构,满足了毕业生多层次的就业需求。今后,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学生集中实习指导的精准度,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胡梓滟  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