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赴北京、合肥等地实习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117

1111-14日,应用心理学教研室教师王雅丽、袁书杰等分头送17应用心理学专业十余名学生到北京、合肥等地的实习点参加为期16周的集中毕业实习。几位老师参观了实习单位,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食宿环境,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换了对于实习期间学生管理的意见。老师们对各位实习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虚心请教,勇于承担责任,不怕吃苦受累,精诚团结,互助合作,展现黄山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二是服从用人单位安排,适应工作的节奏和环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对待工作任务,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三是要有安全和底线意识,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紧绷疫情防控的弦;学会保护自己,明辨是非。

据悉,此次集中实习点共有三家,其中徽商故里文化发展集团为我院今年新拓展的实习点。该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传承徽菜技艺、传播徽州文化,在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均有门店。此次提供的实习岗位为人事/行政专员,前期,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专程来我院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遴选。安徽徽韵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是集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设备、仪器推广、以及心理健康相关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实习生在该公司心理咨询部门,从事心理咨询、心理服务、心理知识的宣讲、新媒体平台运营等工作。歙县紫阳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属十二年一贯制办学格局,是黄山市规模较大的民办学校,实习生在该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胡志海 审核: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