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91

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团员继承和弘扬历史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学校团委的工作计划,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15日630在率水校区文渊楼1204举行了第三届团校培训活动。本次开班典礼由团总支负责人王璐老师担任主讲人。

  此次活动以团员同学宣读入团宣誓的方式拉开了帷幕。随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课的培训纪律、考核细则以及评议优秀学员等内容。接着,我院王璐老师指出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团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最后,王璐老师希望我院团员能在学习、讨论和实践中相互交流学习,不断锻炼提高自己。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学院共青团员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各级团组织共同合作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校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参加培训的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以身作则,为自己树立高标,为团的工作发挥力量,为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教科院吴程璐;摄影:教科院吴倩瑶;审核:教科院余南宁)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