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23

2020年11月10日下午,2021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文渊楼1601教室进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小教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1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参会。

余南宁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将所学专业知识和具体实习实践结合起来,克服一切困难,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二是要有目标、有信念,将立德树人的思想理念贯穿到教育实习中去,在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是在实习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


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秦红梅就2020届毕业生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


    (撰稿:教科 秦红梅;摄影:教科 余南宁、秦红梅;审核:教科 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