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727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进2020级新生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初步了解与认识教育科学学10月12日晚7点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党总支书记余南宁老师、院长徐俊华老师、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朱蕾晔老师、团总支负责人王璐老师、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秦红梅老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胡梓滟老师、应用心理教研室主任胡志海教授以及各专业课教师。

此次见面会由20级辅导员洪盈老师主持。首先,余南宁书记对20级新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提出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早融入教科学院的大家庭,从而使自己更好的成长。随后,徐俊华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三个专业以及各个专业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有目标、会学习、会生活。接下来,朱蕾晔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同时,她祝福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紧接着,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向新生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内容、教学规划以及就业方向。最后,王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简介和各部门的职能。她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教科院学生会,通过这个平台去发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协作,一起为院会努力,一起为更多的同学服务。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教育科学学院的了解,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认识,从而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更好地学习与成长

(撰稿:教科院武子晨;摄影:教科院尹梦冉;审核:教科院余南宁)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