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01

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彰显广大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

纸短情长,师恩难忘

十年树木百年人,老师恩情比海深。为了感谢老师的付出,教师节来临之际,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在信纸上为老师们书写祝福信。一句句真挚的祝福,打动人心。除此之外,各个班级的同学代表还精心录制了祝福视频教科院各个班级的同学们,用最朴素的话语,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尊敬师长,积极行动

节日期间,各班同学还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有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帮助老师搬画架、有的同学帮老师打扫教室、整理资料等。将尊师重道贯彻到平时的一言一行之中。


借助媒体,感谢师恩

三尺讲台,一站一天;一只粉笔,一写一生。在教师节当天我院微信公众号发送了教师节专题内容,同学们纷纷转发留言写出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一字一句都透露着对老师们的感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能够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表达出对老师们的爱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感激之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

(撰稿:教科院尹梦冉;摄影:教科院武子晨;审核:教科院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