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劳动创造美 ‘整装’迎考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05


5月27日下午,教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劳动创造美 整装迎考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我校即将举行的2020年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招生考试考场的打扫、布置任务。



活动中,同志们根据考场功能、所在楼层等进行分工负责,对文渊楼第三、四、五层的舞蹈、乐理和讲故事考场教室进行了全面清洁和精心布置。大家发扬不怕吃苦、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搬桌子、有的铺泡沫垫、有的抬钢琴,同志们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所有考场教室整洁干净,考场设备摆放合理有序,为即将来参加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招生考试的700多名考生营造干净舒适的考场环境。



组织参加义务劳动一直是教科院党总支进行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抓手之一。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爱校卫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充分展现了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良好风貌。



(撰稿、摄影:教科院 袁书杰;审核:教科院 余南宁;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