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教学场所卫生保洁整理工作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683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及《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的文件精神,依据《黄山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本单位党员教师开展义务劳动,对本学院专业教室及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和整理工作。

  

  

在清洁过程中,教师们佩戴一次性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仅对教室卫生做到全面到位,不留死角,同时也做好教学设备和各类仪器设备的检查和维护。为学生返校创设一个整洁卫生、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



本次的卫生保洁工作也是教科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的一次主题当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教室及实验室的卫生环境,拉近了党员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强了党员奉献社会的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在奉献社会,奉献学校,服务他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


  

  (撰稿:教科院 侯紫昳;摄影:教科院 侯紫昳; 审核:教科院 余南宁;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