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18


1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文渊楼教科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



余书记传达了3号上午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加强安全教育,辅导员要开班会,重点强调宿舍安全、寒假路途安全等;三要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教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徐俊华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对申报政策和学校近期出台的科研奖励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徐院长还就期末考试、期末阅卷和毕业论文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

(撰稿、摄影:教科院朱蕾晔;审核:教科院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