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讲坛第五期】研梦起航 筑梦未来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201

11月1日下午三点,教育科学学院“求真讲坛”第五期报告会在文端楼2209教室举行。淮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汪建华副教授作题为《研梦起航 筑梦未来》的报告。22小教、23小教专升本班共120余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汪建华从当前考研形势、报考政策、学习方法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讲座是我院求真讲坛的第五讲,也是小学教育专业“考研分享”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对于促进学生考研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合理制定考研的学习计划,有针对性的备考。

汪建华,黄山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0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教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教学论学术委员会理事,曾获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海南省拔尖人才等称号。现任职于淮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

(撰稿、摄影:教科院黄珑飞;审核:教科院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