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讲坛第六期】面孔左侧偏爱效应的系列研究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13

2023年1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求真讲坛第期在文渊楼1203教室举行。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李城林副教授作题为《面孔左侧偏爱效应的系列研究》的报告,2021级、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李城林介绍近年来其所作的面孔左侧偏爱效应系列研究,包括原始刺激的位置,刺激呈现范式对左侧偏爱效应的影响及跨文化研究深入阐明面孔左侧偏爱效应的特性及机制。他还结合自身求学及科研经历,和听众分享了成长经验与感悟,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

李城林为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浙江师范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后,得到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资助,到德国耶拿大学攻读博士,2022年学成归国。其主要研究领域为面孔认知,近年来累计在Cortex; Psychophysiology; Biological Psychology; Neuropsychologia; Brain Research; Attention, Perception, & Psychophysic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12篇,其中第一作者9篇。

(撰稿、摄影:教科院胡志海;审核:教科院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