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14



11月18日至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在淮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参赛学子从20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学前教育专业2022级黄宇锾荣获学前组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2022级杨澳荣获小学语文组一等奖,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程瑶获学前组三等奖,小学教育专业2020级李文怡获小学英语组三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指导下,以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核心竞争力,持续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组建校内指导教师和校外小学、幼儿园教师团队,通过层层选拔、联合指导,参赛选手们赛前扎实训练,赛中奋力拼搏,延续了我院学子在这项传统赛事中的佳绩。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秦红梅  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