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79

9月22日晚7点,教育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华、副院长汪海彬、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蕾晔、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汪海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介绍了我院的三个专业以及各专业的办学条件、办学优势和发展方向,希望新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加强专业学习,锻炼实践能力。



教师代表胡志海教授用自立、自学、自强三个词语寄语新同学,希望大家成为一名“知行合一”的时代新人。



新生代表王文婷同学基于自身军训感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引导广大新生正确认识学生资助工作,教科院资助大使后一娜、鲍子桃同学从入学从“绿色通道”入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勤工助学参与、国家奖助学金申请等方面向新生讲解国家、学校资助政策。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全体新生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秉承“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教科院洪盈;撰稿:教科院黄珑飞;审核:教科院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