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220

为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开学工作安排,9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徐俊华、副书记朱蕾晔、副院长汪海彬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俊华主持。



会上,汪海彬就新学期教学检查、学生补缓考、人才引进、学生实习以及实训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工作要聚焦,责任要强化,机遇要抢抓,全院上下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以更科学、更规范、更长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徐俊华对全体教师暑期投入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老师集中力量,攻克最后难关确保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有条不紊完成。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撰稿、摄影:教科院  胡兰    审核人:教科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