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68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8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于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华主持会议。



上,徐俊华代表班子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结合了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徐俊华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二点要求: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二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分批次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和谈心谈话会。徐俊华传达了《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2321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重要精神、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谈心谈话环节,学院班子成员与教师党员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进相互间信任。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撰稿:教科院  胡兰   审核:教科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