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进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9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小学校间的沟通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建立双向交流长效机制,构建高校教师、小学教师合作共同体。6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徐俊华、朱蕾晔等教师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活动,与黄山市实验小学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徐俊华为黄山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骨干教师作了题为《教育科研课题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基于文献分析的视角》的讲座。讲座结合近年来市级教科研课题申报中的实际案例,为老师们提供了全面而又细致的课题申报指导,增强了老师们以科研助力教学的信心。



市实验小学校长吴敏、副校长程翀、全体中层及黄山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员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胡兰   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