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02

为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310日晚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俊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蕾晔到场指导,各班辅导员及2019级和2020级学前教育学生到场参加。

徐俊华对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在疫情后恢复与我院的国际化合作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毕业生在新加坡幼儿园工作情况做了介绍。


 

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代表团孙雯莉老师从经济发展、教育基础设施、居住环境、交通设施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新加坡的就业环境,并就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的基本业务、管理制度、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新加坡PCF社区基金是新加坡执政党人民行动党设立的社区基金组织,在新加坡拥有超过350间公办幼儿园和托儿所,是新加坡目前最大的幼儿教育经营组织之一。

本次招聘会是联系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也是我院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胡松   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