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330

8月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的返校复学及新学期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徐俊华主持。

会上,徐俊华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秋季开学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返校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有序、安全返校。

会上,还就新学期课程教学、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生实习就业、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复查等方面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相关教师和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守住安全底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朱蕾晔副书记传达了《黄山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就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学生管理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辅导员立足岗位,落实责任,深入学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撰稿、摄影:教科院 胡兰;审核人:教科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