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宿舍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教育科学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429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生心理人文关怀,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线上学习情况,51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俊华和辅导员们走访了学生宿舍。



每到一间宿舍,徐俊华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向同学们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了解线上教学效果以及当前的学习生活需求;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出入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线上教学期间,要认真学习,不要有懈怠心理。同时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生活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疫情封校管理期间保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辅导员老师也叮嘱大家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寝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用电安全,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

此次走访,旨在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爱护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切实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线上课程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积极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胡松  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