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长三角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20

近日,长三角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和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组委会发布“关于第三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李莹荣获大赛“学前组”一等奖。长三角地区27名各省市预选赛一等奖选手,分别代表安徽、上海、江苏、浙江参加比赛,共决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2人。

在此前举办的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三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中,我校选手李莹、赵煜从1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安徽省“学前组”一等奖。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师范生的核心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训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近年来我校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师范生在这项传统赛事中屡获优异成绩。


    (撰稿:教育科学学院 胡梓滟  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