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实训室基本情况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5890


 学前教育实训室包奥尔夫音乐实训室、蒙氏实训室、电钢室、舞蹈教室等,满足学前教育实训、教学需要,还可以为学生的技能比赛提供条件。

奥尔夫音乐实训室

 奥尔夫音乐实训室,共有套乐器,目前承担的课程有奥尔夫音乐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学前儿童音乐舞蹈创编等。

点击查看原图


蒙氏教育实训室

 蒙氏教育是目前学前教育领域比较热门的教育方式,主要通过操作蒙氏教具,使学生掌握生活教育、感官教育、数学教育等方面的具体教育方法。

电钢室

 电钢室主要是对学生进行琴法技能的培训。电钢室共有40台电钢,承担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琴法、声乐等课程的教学,同时电钢室对学生开放,方便学生在课余时间练习,给学生弹琴能力的提升提供条件。

点击查看原图


舞蹈教室

 舞蹈教室主要为学生进行舞蹈能力的训练,舞蹈教室配有电视、功放、音响、DVD、练功杆等,为学生舞蹈能力的提升创设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