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00

1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余南宁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随后各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名支部书记分别从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余南宁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后,现场发放测评表,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进行现场测评。

余书记对2020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支部能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与专业结合更紧密的活动,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教育;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发展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教科院胡兰;审核:教科院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