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俊华院长为休宁源芳乡村儿童送上新年礼物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488

2021新年伊始,“第二届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活动元月3号上午在休宁源芳乡行益公益服务中心(行益课堂)举行。此次活动以“新征程、新祝福、新期盼”为主题,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由“中国好人”、退伍军人张志健创办的“行益课堂”公益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黄山市文明办《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倡议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黄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中心负责人、黄山市大学生心理健康实践教育基地思政课题负责人徐俊华来到行益课堂,为在该课堂学习的15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铅笔盒等新年礼物,勉励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学习、快乐生活。


自全省首家校外少先队中队组织“行益课堂”创办以来,黄山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就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行益课堂,为小学生们开展课业辅导、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等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