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66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我院于12月16日下午两点在文渊楼1204开展了学座谈会。


在会上,各班的学习委员首先对“各班老师上课情况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及学习氛围”这一问题进行了阐述。从回答中,可以得知多数同学学习态度较为端正,但是课堂上的师生互动性不强。后,各位学委也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比如:第一,班委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课上要积极与老师互动来活跃课堂气氛;第二,学生要掌握自学的能力,培养学习主动性第三,学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此次学座谈会的开展,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还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从而激励自己在大学四年里不断成长。

(撰稿:教科院吴倩瑶;摄影:教科院陈梦瑶;审核:教科院 余南宁、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