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优秀团员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567

为展示我院团员们的精神面貌、学习与才能的综合实力,我院于1216日下午两点在文渊楼1304教室开展了以“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团员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胡小莉老师、李婧老师、徐宏图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进行个人PPT展示,参赛选手们依次介绍了各自在学习和工作中作为一名优秀团员的具体表现和先进事迹等;第二环节为知识问答,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抽取题库,根据团员相关知识进行作答。参赛选手们用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自信满满的回答,展示了新时代团员积极向上的风采。比赛结果最终为:张思颖同学荣获一等奖,张乐萍、邓茜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俊杰、章萌、徐梦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朱行怡、朱娜娜、左悦、王晶四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团员风采大赛,不仅提高了团员们的自身素质和全面发展,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励了我院学生不断向上进取,加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


            (撰写:教科院李文怡;摄影:教科院吴程璐;审核:教科院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