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跳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07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教职工体质,教育科学学院于1216日下午13:00在率水校区文渊楼三楼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一分钟时间内,累计完成跳绳数量多者为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参赛教师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以高涨的热情来参与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手握绳柄,踮起脚尖,双腿腾空,绳子犹如一条彩龙在空中飞舞。老师们奋力舞动绳子的身影全部浓缩在这短短的六十秒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朱蕾晔老师荣获一等奖;余南宁书记和袁书杰老师荣获二等奖;徐宏图老师和秦红梅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还加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友谊和感情。

 

                      (撰稿:教科院吴程璐;摄影:教科院尹梦冉;审核:教科院余南宁)